www.qqzuankuo.com
【好纸孩~kim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生中,只原给你最幸福的爱】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反穿第一黑料影后影后
    “千年之前她把他的爱当成了一种囚禁,直到她直接穿越到千年之后才明白自己心中的爱,而那时他已经等了他十世”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跟你度过年少岁月
    “第一次见面他讨厌他,只直到那小小的身子站在他面前保护他,才明白……”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新婚无爱,替罪前妻
    新婚无爱前妻替罪
    “她是自己从小认定的新娘却因认错了人将她一步步的退入了地狱,直到她从自己的生命中消失后才明白自己也早已进入了地狱” 继妹刚死三个月,她执意要嫁给准妹夫。全世界都认定楚氏掌门人楚律的新婚妻子害死自己的继妹,爬上了准妹夫的床。她的亲生母亲残忍的说:别叫我妈,我没你这么恶毒的女儿。她的新婚丈夫在婚礼:我不会吻你,你让我恶心。闪光灯一片记下她所有尴尬局面。洞房夜他羞辱她,夏若心,你不就是为了爬上我的床?我会让你…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小说
    “她是一个特工,却为了一次任务直接穿越到了异世打陆才到那里便被他坑了一次后来还成为他手下的管员”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 下载
    “她不懂什么是爱,也因为这点被他吃尽了豆腐,他要报仇却在这过程中遇到了她一宠便上了瘾”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