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宝无底缀贪梅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未完结的漫说组合】小说书单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类似小说
    “emmmm……正在看……和其他的拍进来的相比还有很大进步空间……暂不评价只拍进来”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
    舌尖上的霍格沃茨txt宝书
    “很可爱,很好的同人文,挺严谨也挺有趣~作者也很可爱(貌似)的样子……” 艾琳娜·卡斯兰娜,混血媚娃,危险等级:【极度致命】她消弭了千年来学院间的纷争,让霍格沃茨成为圣地。她挽救了无数濒危的神奇动物,增进人与自然的了解。她促使了魔法与非魔法的融合,找到两者共存平衡点。她有着无数耀眼的头衔——霍格沃茨大姐头、古灵阁之主、三代目黑魔王、顶端掠食者、苏格兰圆脸胖鸡之敌…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精校版txt
    “同样神作压底……看过其他被宣传的带毒神作后就只能拿这两部压底了……啊……还有些已经完结的好书就不拍进来了~这个是未完结的书单……虽然漫画有完结了的……就这样~”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