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劳模挑战#异世穿越改变命运】小说书单
  • 重生复仇,嫡女逆天改命
    嫡女逆天改命 小说
    “” 19年弥天大谎的生活,一年生不如死的折磨!疼爱自己的娘亲,候府的千金小姐,爹爹宠爱的宝贝女儿。应该是庶女变嫡女,还是嫡女变成了庶女,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夫妻三年,夜夜枕边人,却原来是一条世界上最冷最毒的毒蛇。当妹妹高贵的站在自己面前,巧笑嫣然的告诉她:“你知道你为什么会有今天吗?就是因为…
  • 无限轮回之逆天改命
    小说《无限轮回之逆天改命》TXT百度云
    “热血传奇之路……绝地风暴之战……队友?爱人?我都没有……我本命犯天煞孤星……” 热血传奇之路...绝地风暴之战...争霸星际之间...队友?爱人?我都没有...我本命犯天煞孤星...像狼一般舔尽伤口的血液,我会拿回自己的东西哪怕,是缥缈无痕的命运...卖身卖肾求收藏、求推荐、求包养、求书评、求印象、求各位路过的爷留下点什么再走啦!!!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免费阅读漫画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圣shòu召唤师书包网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天命逆凰
    天命逆凰全本txt
    “她二十一世纪最牛逼的军医,一朝穿越,却成了第一废材痴傻儿……” 她,二十一世纪最牛逼的军医,一朝穿越,却成为第一废材痴傻儿。当全身骨骼被挖掉,当母亲惨死在她的面前,当父亲为了她成为邪魔的奴隶,她浴火不死,逆天成凰!废材变成天才,总有一天,她会凌驾于九霄之上,成为所有人都仰望的存在!“女人,留在我身边安心待产!”他,帝国秦王殿下,冷傲霸道,手段残忍,却一…
  • 逆天小地主
    逆天小地主小说
    “农村青年李牧羊在爱情事业上的双重打击下,准备回到农村乡野,不料这一普通的决定改变了他一生。” 逆天小地主-无双小魏
  • 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
    逆天腹黑女绝世狂妃nuè吗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成为了相府废材嫡出大小姐。废材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 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强者为尊,她誓与天齐,搅乱一池风云。生杀予夺,翻云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他,绝世强者,邪魅狂肆,腹黑一枚,却…
  • 逆天改命:重生驭灵大小姐
    改命 重生驭灵大小姐
    “” 林月圆上辈子在考试前被好友暗算,从此与大学无缘,父亲亡故,母亲仇视,弟弟失踪。林月圆的前一世真正只是一个大写的囧,只有在死后,她才意外知道这一切都是别人强加给她的命运!她是被父亲的外宅情妇偷出去丢进贫民窟的贵族千金,高贵身份被外宅的亲女儿代替,所谓闺蜜是庶妹的走狗。最不可思议的是,她死后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