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阿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打渣渣 修仙撩美男】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冰山逆袭废材王爷倾城妃下载
    “没理由,,,,,,,,,,,,,,,,,”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百度云下载
    “,,,,,,,,,,,,,,,,,没理由”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txt下载
    “没理由,,,,,,,,,,,,,,,,,,,,,,”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废柴九小姐:毒医邪妃
    废柴毒医邪妃1322
    “,,,,,,,,,,,,,,,,,,没理由”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慕容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医武天才,十七处佣兵军团成员,再睁眼,她成了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世人皆知她草包又痴傻,却不知她是扮猪吃老虎。制毒!行医!炼药!骗兽!修炼!她样样精通,霸气至极。人前他是废物傻殿下,人后他是傲娇毒舌黑心肝。他说,女人,要是…
  • 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枫钰尉迟《废材七小姐:帝尊大人,轻点爱》
    “没理由,,,,,,,,,,,,,,,,,” 【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她本是现代隐世家主,一朝穿越,成了异界第一废材?退婚?废材?特喵的睁大你们的钛合金狗眼看清楚!老娘分分钟让你们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一柄红扇倾天下,专治各种不服!纳尼?众人敬仰的帝尊大人表示不服?某女揉腰认怂,包袱款款,准备爬墙出逃,却被逮个正着。“小东西,本尊今天非…
  • 凤逆苍穹之倾世九小姐
    凤逆苍穹:邪君倾城妃
    “,,,,,,,,,,,,,,,,,没理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黎家九小姐无法修炼,天生的废材体质!容颜被毁,丑陋不堪!花痴成性,整日纠缠太子殿下!闻言,九夜不屑的嗤笑。废物?她堂堂二十五世纪最强杀手女王,身怀上古兽皇令,统驭世间万兽,锻神兵,炼丹药,哪样不是信手拈来!何来废物一说?容颜丑陋?她医毒…
  • 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
    小说《逆世狂女:废材三小姐》TXT百度云
    “,,,,,,,,,,,,,,,,,,没理由” 穿越成不能修炼的废物小姐,受尽欺辱还被人人唾弃?21世纪威震全球的神偷岂能混成如此,当她是软柿子好捏不成?看她不把风府上上下下搞的鸡犬不宁,鸡飞蛋打!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且看她虐渣男,欺白莲花,养神兽,炼丹药,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师父,有人欺负我!”风轻羽揪着他…
  • 魔尊降世:废材逆天三小姐
    魔尊降世废材逆天三小姐 小说
    “,,,,,,,,,,,,,,,,,,没理由” 她,欧阳世家三小姐,玄天大陆最有名的废物,遭嫡姐和未婚夫诬陷,毁清白,命悬黄泉。她,万千年前魔界至尊,叱咤风云,所向披靡,大战天帝被封印凤凰山,苏醒之日,撕裂时空,一朝穿越,换身欧阳家三小姐.重生成她,这一世本座替你活,欺她之人,辱她之人,必定百倍奉还!娘亲,宝宝饿了!卧槽!只是这小不点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