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520】甜甜的味道】小说书单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全文
    “看了好几遍了,保证精品”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到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拯救黑化boss男神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免费全本
    “喜欢谢辞的痞里痞气桀骜不驯却唯独为了许呦而学会了温柔,喜欢许呦的于静舒雅却为了谢辞学会了爱与被爱”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卸快穿男神有毒
    “刚开始不是很好看,之后很吸引,男主是同一个人”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100次
    快穿女配深吻男神一百次
    “” “你想要当上恶毒女配,逆袭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吗?叮!女配逆袭系统正式开启,请宿主007坐稳扶好!”白墨意外死亡,绑定女配逆袭系统,穿梭在各个时空完成女配心愿,然而#每个位面都有一个男神需要我攻略肿么破?#男神腹黑一笑:“求攻略。”校园王子√纯情竹马√冷酷军少√丧尸之皇√病娇国…
  •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快穿系统男主黑化坏坏坏
    “喜欢男主很爱女主,差不多每个世界都在发糖” ;;【绝宠文,1v1】染柒不得已和这个自称是“救世主”的渣渣快穿系统绑定——但,她不知道的是,每个世界都有个爱她爱的深沉的偏执男主!别人都是宿主一言不合毁天灭地,而到了她这,就成了男主怼来就来的黑化!“系统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宿主,请冷静——”“我发现我不是救世主,我就是猪才会答应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