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Mone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宠上天,无限宠。】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娇妻老公大人宠上瘾
    “宠上天,宠文,甜文,宝贝们,放心掉坑,1v1双处”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我亲爱的执行长大人
    我亲爱的执行长大人季九琳
    “宠上天,宠文,甜文,宝贝们,放心掉坑,1v1双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霸道的伸手,抓过她的小脚,“叫你不要穿高跟鞋,扭了脚知道疼了?上完药,明天就不疼了。”众人皆知,执行长大人性子寡淡,除了工作,只喜欢宠妻。可执行长大人,你人格分离,怎么回事?前一秒温柔似水,亲亲抱抱举高高,后一秒粗暴如虎,虐渣手法,各有千…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无度老pó乖一点下载
    “宠上天,宠文,甜文,宝贝们,放心掉坑,1v1双处”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人超凶萌
    “宠上天,宠文,甜文,宝贝们,放心掉坑,1v1双处”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