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苛噯寶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之娇妻有毒
    重生八零之少将的仙妻
    “重生归来,复仇打怪顺便儿升升级。且看且看重生八零之娇妻如何有毒。” 原书名《重生八零之军少的毒妻》。顾小鱼遭恶毒的后婆婆和大嫂算计,新婚不到半年死于非命。死后魂魄被迫接受毒医传承,囚于一个诡异的空间,在人间飘荡三十余年。见证了后世沧桑,也知道了很多事情的真相。比如:她既不是叶家的孩子也不是顾家的孩子;她盲婚哑嫁的老公路平安是她一直暗恋的小哥哥;大嫂觊觎她老…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传
    “求大大块更新,女主好厉害,男主很腹黑,宝宝萌萌哒”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军婚蜜恋在八零
    暖婚蜜恋八零后
    “女主金手指,发家致富,很喜欢看的一类型,”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小媳妇txt
    “玩儿转今生,扭转前世。一路升级打怪。看我们小学霸逆袭。”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