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萧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传说】小说书单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林逸辰小说主角
    “这是我点开QQ阅读第一本看的书,只看了几分钟就让我爱上了它,受益匪浅。”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修仙界归来
    仙界归来唐修唐
    “这本书吊胃人口,文章形象地刻画主角的特征,值得你拥有!”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前世地球,李云枫被同父异母的弟弟为了集团继承人之位所谋杀,一缕幽魂被修仙界九幽魔帝所操控。一晃万年,李云枫在血与火之中挣扎,灵魂的枷锁,血肉的诅咒,缠绕了他一生,在突破魔帝境界的一瞬间,血肉枯萎,灵魂碎灭。在灵魂碎灭的一瞬间,一缕微弱的金光在黑色神魂…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最强校园护花系统免费阅读
    “本书笑点很多,有心脏病的勿入!让我受益匪浅!”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