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沉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超喜欢的古言文,和大家一起分享】小说书单
  • 盛华
    小说盛华大结局
    “很喜欢书里的配角,喜欢李夏的运筹帷幄,至于男主嘛~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一跤跌成五岁娃娃的主政太后李夏,对着糊涂爹实诚哥,善良老实的姐姐,还有那一群妖孽帅哥,撸起袖子迎潮而上,帮糊涂爹躲过杀身之祸,助哥哥青云直上扬名天下,给姐姐找到称心夫婿再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作品标签帝王轻松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全文在线阅读
    “这是前几年看的老文了,大爱男主陈三爷啊!他是本人最喜欢的男主之一了。”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韶光慢
    韶光慢txt电子小说下载
    “这本书追的时候对男主争议很多,不得不说作者很厉害,能让我们由讨厌到越来越喜欢将军,很精彩!” 乔昭嫁给了京城一等一的贵公子,可惜连个洞房都没捞着,夫婿就奉旨出征了。再相见,她被夫君大人一箭射死在城墙上,一睁眼成了骑着毛驴的被拐少女,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回到京城去。柳叶书友群:182575915,欢迎订阅过柳叶任何一本书的童鞋们进群玩耍。
  • 善终
    免费听书善终
    “觉得这是96写得最好的一本书了,看得心里酸酸的软软的!”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完本txt
    “闲听落花是本人最喜欢的作者了,她的书每本都很精彩,本人实在不善于写推荐词,大家自己去看吧,还有好多书想推荐给大家,但不会写推荐啊啊啊!”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