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小说
    “如果说女强是最爽的文章那么这本书可以让你爽翻天,全文又爽又甜让人欲罢不能,看了又想看”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
    “如果说女强是最爽的文章那么这本书可以让你爽翻天,全文又爽又甜让人欲罢不能,看了又想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锦儿卫子墨《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众所周知沈悠大大的书都是非常搞笑的,这本书也不例外,是一部甜中带甜的一本书” n天前,一个女人突然冲出来抢了他的衣服,之后对他视若无睹,扬长而去现在这女人竟然又出现在他后宫?!她不但把他忘得一干二净错,她根本就是从来没打算记住他!而且数次出言犯上不说,这女人还明目张胆地在宫中跟他抢人,就连后宫嫔妃她也不放过?!更过分的是,她终于正眼看他的时候,竟然是大逆不道地要他跟…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无删减版小说
    “由丁墨大大写的美人为馅有不少人都看过吧!就算没有看过小说也是看过电视剧的吧!爽虐!女主是犯罪心理学天才!男主又是传统刑侦高手!而二人又恰好在五年前都失过忆!他们两个五年前是不是认识呢?就看二人怎么破案来解开自己的过去之谜吧!” 美人为馅-丁墨
  • 秘密私宠:隐婚老公爱上瘾
    小说《秘密私宠:隐婚老公爱上瘾》TXT百度云
    “如果说女强是最爽的文章那么这本书可以让你爽翻天,全文又爽又甜让人欲罢不能,看了又想看” “嫁给我。”“啥?!我拒绝!”但是拒绝无效民政局外。易欢欢看着宫凌玺明知故问“你要干嘛!”宫凌玺眸光微动“结婚。”易欢欢咬牙切齿“恭喜啊。”宫凌玺转眸看她“我不需要你的恭喜,我需要你的配合。”“”[欢脱甜宠文][大家喜欢可以五星票票多多支持哦~][推荐旧书:重生娱乐圈:冷二少的心尖宠][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