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青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古言,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诸颜奕诸顺尧《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这本书讲了一个新世记的人重生到古代所发生的一切事。”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 清穿之茗后
    清穿之茗后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古代的一本书,讲了她从皇子格格到皇后的故事。” 茗,茶之嫩芽也。《旧唐书·宣宗纪》记,洛阳来了位130多岁的僧人,宣宗问他:“服何药如此长寿?”僧答:“贫僧素不知药,只是好饮香茗,至处唯茶是求。”茗后,世宗孝纯宪皇后,瓜尔佳氏,满洲正白旗,弟大学士瓜尔佳佳桓。世宗为皇子时,生育有功,晋侧福晋。雍正元年,初封贵妃;雍正九年,为皇贵妃,摄六…
  • 大清帝女
    大清帝女txt下载
    “重生成了四爷女儿后所发生的故事” 穿成四爷的闺女了?很好!还是六个月的孕妇?你妹!好吧,看在四爷是个闺女控的份儿上,她捏着鼻子认了!不过既然当了李氏的女儿,总不能看着老娘失宠、弟弟身死,也只好劝弘时珍爱生命,远离八爷!!可她那个脑残的极品额附又是肿么回事?亲,支持七年无理由退货不?《大清帝女》开坑啦!求收藏养肥!本书是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