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染红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女强就看这个】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在线打脸
    “女强,男主存在感弱没有感情感。不过很好看”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
    枭宠男神御少你狠帅小说免费阅读
    “这个也是她的姊妹篇恩,好看(//∇//)女主真的很酷” 【女扮男装爽文,公子第二部,女主席御,男主姬聿,新浪weibo:杨紫杉rega】心狠手辣、邪肆冷戾的御少,一朝被流放至云国。席御表示,既来之,则安之!不经意间,她在云国混成了比明星还火的人物。女粉丝一口一个男神,男粉丝一口一个妖孽。只是,这身旁什么时候跟了一个骚包?还一口一个小白脸,真是活…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女神皆美丽
    “看过,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就过来看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