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自在乄小宅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因为选择了远方,那便只顾风雨兼程就好?】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暖免费阅读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儿是一顿烧烤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无删除
    “戌岁乘龙立宏志;猪肥万户示丰年。狗问平安随腊去;猪生财富报春来。祝你新的一年快乐,事事顺心~”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
    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txt百度云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一场车祸,当红影后意外重生到楚家少奶奶身上。什么?不仅多了一个老公,还附赠了一个娃?最让她想不到的是,这个老公竟然是她暗恋多年的男神!还没等她缓过神来,一张离婚协议书甩在了她面前。男人冷冷的说道:“签字!”她咽了咽口水,“那个我能不能不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国民老公,不离婚!》…
  • 重生隐婚:恶魔娇妻,宠上瘾!
    重生隐婚恶魔娇妻宠上瘾123
    “紧急通知:春节了,请把烦恼收藏,把快乐搜索,把健康下载,把财运复制,把如意粘贴,把平安保存。” 上一世,他为救她,陪她一起葬身在了火海。到死,她都没能告诉他,她爱他,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配说那三个字。重生归来,豌豆励志要用行动告诉顾以琛,爱上她是他这辈子最正确的事。于是,豌豆每天忙着造反,总裁每天忙着护短,每次闯完祸被包庇之后,豌豆都一脸崇拜的望着顾以琛:“哇!我发现你好厉害啊!”某人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