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顾小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爱上我】小说书单
  • 娇妻失忆千百遍
    娇妻失忆千百遍小说免费阅读
    “这是一部非常甜蜜,非常宠,无虐,无误会,甜掉牙的小说”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绛美人
    “这是一部非常甜蜜,非常宠,无虐,无误会,甜掉牙的小说”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p1()云城。帝爵酒店。今晚是云城名门之一的徐家在这里举办晚宴。乔家虽然落了势,但乔绵绵凭借苏氏少东
    “这是一部非常甜蜜,非常宠,无虐,无误会,甜掉牙的小说”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