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学霸文】小说书单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小说免费阅读
    “”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能数据
    万能数据txt全本
    “” 一觉醒来,程诺发现自己眼中的世界完全变的不同了。任何东西在他眼中,都能化成一组组数据。程诺眼中的美女:身高168厘米,体重57千克,胸围85厘米,腰围63厘米,臀围89厘米程诺眼中的台球:台球直径57.15毫米,重量170克,杆长145厘米,三号球入袋所需用力2.14牛,角度68.54度程…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完整版txt下载
    “”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着名论坛的各色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上市诞生亿万富翁如何才能跻身其中这可真是一个大展…
  • 妖孽学霸
    妖孽学霸360118
    “” 简介:学霸分为三种,第一种高级学霸,他们是各自领域的顶尖存在,比如袁隆平、高琨;第二种传奇学霸,他们的影响力远远超过了自身涉及的领域,对整个时代产生影响,比如费米、图灵;第三种神级学霸,他们影响着整个人类文明的发展,比如爱因斯坦、牛顿。在此之外还有一种妖孽,他们不仅在科研领域远超群伦,在其…
  • 体坛多面手
    体坛多面手免费阅读
    “” esn记者:“杜柯先生,最近几年内你获得了游泳、田径、射击、铁人三项、击剑、跆拳道、环法自行车赛、达喀尔拉力赛、斯诺克等多个体育项目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打破了十二个大项的世界纪录,堪称体育史上最全面的奇才。请问你是怎么做到的”央5记者:“杜柯先生,传闻nba的一支东部球队想邀你加入,又有…
  • 大汉科技帝国
    大汉科技帝国八零
    “” 1785年,瓦特发明蒸汽机,大英帝国从此永不落日1870年,德国人西门子发明发电机、比利时人格拉姆发明电动机,从此盎格鲁撒克逊人主宰全球1915年,犹太人爱因斯坦发表广义相对论,从此人类可以毁灭地球1946年,美国人莫奇利和埃克特领导的研究小组发明了第一台计算机,从此地球迈入互联网时代20…
  • 超级黑科技
    顶级黑科技科学家
    “”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
  • 重回初三
    重回初三小说txt下载
    “” 肉书屋金牌VIP.10.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636当前被收藏数:31348林美重新回到了初三。她的体重变成了45kg!!她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第1章早上睁开眼,先闻到的是油条和油饼的香气。林美走到厨房,看到熟悉的旧搪瓷盆里是油条、油饼和炸糖糕,旁边的小奶锅里是微微有点烫手的豆浆,…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txt全文下载
    “”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