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哈哈哈】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闻景陆晋《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难愈终成瘾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湛少 你老pó有毒全文免费阅读
    “啧啧啧啧╮( ̄▽ ̄啧啧啧啧╮( ̄▽ ̄)╭” 消失了多年的她,借用了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华丽回归,舒娆势要让那些人渣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舒娆看来,真正的痛苦从来都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来临之前的绝望。正当她虐渣报仇爽歪歪的时候,却被皇甫家族那个最神秘的男人纠缠上了。皇甫湛邪魅一笑,将舒娆柔软的身体搂紧在怀,“小妖精,报仇的事有你男人我…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军嫂长官立正全文免费阅读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