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心有余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必备,想看就看。】小说书单
  • 惹火妖妃:邪皇,别乱来
    惹火妖妃邪皇乱来txt免费下载
    “真的是好看到爆不让你越看越想。里面的剧情真的是很爽。虽然说收钱了,你肯定会追这本书,因为这本书超好看,都是爱古代言情的人都来看吧。” 穿越重生,被巨蛇夺去了清白?重回帝都,逼她嫁给残暴的夜王?洛倾夭手指一竖,轻蔑道,“狗屁!”她要的是怼天又怼地,虐白莲踩渣渣!不料,夜王处处宠爱,有求必应,还附赠小包子。“爹爹,娘亲想要国库里的宝贝!”“把国库钥匙送去。”“爹爹,娘亲想打邻国国王!”“我亲自去帮她打!”“御!千!绝!”洛倾…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txt网盘
    “怎么说呢,这本书我超喜欢我都追了好久了。他们两个都笨笨的感情路线发展慢。但是好多情节都好吸引人啊。喜欢古代言情的小朋友们都过来看吧。”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 小说
    “这个怎么说呢,废材逆袭,我超喜欢看这些样的,这些都是很棒的古代言情。作者怎么也很用心,嗯,描绘的超详细情节超好。”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