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年华。留不住,泪千行!】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小说重生文,从名字上看以为是校园小说,其实不是,它有点都市有点军阀,可能我说出来你们会觉得这本小说有点不伦不类,如果这么想你就错了,正是因为它的多方面化才使的这本小说更为精彩小说讲的是一个黑客少主薄九重生为败家伪少爷傅九与小时候玩伴加爱宠秦漠的爱情故事,中间穿插了他们同位职业选手参加电竞比赛的情节,为此我爱上了王者荣耀O_o,里面也有我喜欢的破案情节,当然,小说现在还在连载之中,从看这本书开始,等更就成了一个习惯。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战七少写的这本书,笔锋细腻,情节不杂,故事脉络清晰。当然淘书也有痛苦的时候,想看却没有更新-.-总之,这是一本居家必备良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全集txt下载
    “遇见韩经年的那一天,夏晚安心底只有三个字:一辈子。 他是她一眼,就认定的、想要的一辈子。 ——《好想住你隔壁》叶非夜”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晚晚
    “命运夺走我前世的一切,也许只为这一世,把最好的你赐给我。 ——顾薇薇。”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三年前,帝盟解体,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隐退。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神坛,引来了全民沸腾!他俊美禁欲,粉丝无数,电竞圈无人不识。入队一开始他对她说:"安分点,不要有非分之想。";后来她身份暴露,他从桌前抬眸,缓身站起:"游戏里结完婚就想始乱终弃?嗯?";临近耳边的嗓音,让她莫名心虚:"不然你说怎么办?";他倾身将她抵在了桌上,气息逼近:"把婚姻关系做实。"”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