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岚ོྂཾ࿆༊࿆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桃ོྂ之夭夭ོྂཾ࿆ℳℓ灼灼其华ོྂཾ࿆♪✧】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美免费阅读
    “那天那刻就像风吹稚火 似灭似旺 一瞬间缘起 光阴恰似画簿上的半朵烟花 而缘 是生命中的必然相遇 因为遇见 想着余生都是你 充满着整个世界 你是一场迟来的春风 一个开满鲜花的美梦 于我而言 喜欢的解释就是你 星际穿越”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莽荒纪
    莽荒纪txt全集打包下载
    “当星辰满布天空的时候, 我以余生做墨,绘你烟尘不染的容颜。 这颜幻化成风,触动我的心弦。 迂回曲折却不及你温暖浅笑, 拂去半卷诗经,抚下年痕。 浮躁因为你而平静, 一场雨逢一场花落而行。 如果这一生我们能够想见, 我想半盏浊酒,一轮明月足矣。 满山芳华牵动着我的心, 相隔万里我只为你。 —@秦羽♡”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没遇见你之前,我想我可能是遇不见那个能让我怦然心动的人了,遇见你之后,全世界你最可爱。” 最好的爱情,仿佛不是他冲着我的光芒万丈急匆匆的赶来,而是当看到我在沼泽里摸爬滚打时,温柔而坦然的向我伸出手。 不是在我拥有全世界的时候说“我喜欢你”,而是在我孤单一个人的时候说“我一直在” 喜欢他就会觉得他是这世间一切美好事物的前提,他是春天来临前的细雨,是夏日突来的清风,是我年少时的欢喜。 “我超级想给你写一封信,把喜欢和我一起寄给你” 终有一天,我会把自己的日记送给你,我希望你能够看懂那些词不达意的温柔,拐弯抹角的喜欢你,和言不由衷的小情意。 “喜欢你,喜欢你,超级喜欢你” “说,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带着花香的清风 屋檐下摇摆的风铃 胖嘟嘟的猫咪窝在怀里晒着太阳 这么好的天气 多么适合喜欢你 我想要把整个夏天的温热收藏 做成香喷喷的小蛋糕 在冬日的阳光下烘培 在最寒冷的日子寄给你❛‿˂̵✧♡”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txt完整下载
    “哎呦,反正穿不了好看的衣服,为什么放弃好吃的食物来都来了,买点吃的吧你吃不吃,你不吃我吃了啊反正已经够丑了,再胖点还能怎样不差这一顿今朝有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忧胖的话别人会说你胖,瘦的话别人就说你丑了,能吃是福,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放心吃,你丑不是因为你胖!嘻嘻( ̂₎o̮₍ ̂ ) 老公呢? 老公我想你了 想要老公的抱抱 抱抱给我 (*^▽^*)好吃的都给老公 (づ。◕ ౩ ◕。)づ🍑 (づ。◕ ౩ ◕。)づ🍭 (づ。◕ ౩ ◕。)づ🍩 (づ。◕ ౩ ◕。)づ🍰 (づ。◕ ౩ ◕。)づ🍧 (づ。◕ ౩ ◕。)づ🍒 都给你~~ ٩(๛ ˘ ³˘)۶❤我也给你~”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
    黑粉和爱豆结婚了小说免费阅读
    “于我呐,你不是爱情是命,我愿意站在爱情最初的入口,与你共度生命的尽头,燃尽孤勇, 虽然嘞我现在很想你,但是等一会可能更想哦(⁎⚈᷀᷁ᴗ⚈᷀᷁⁎)。遇见你是故事的开始,走到底是余生的欢喜。 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 唯有你 我希望有来生,幸好知道这个世界还有个你,在我内心最深处陪伴我。你是天赐的礼物,我迟来的救赎。ヾノ≧∀≦)o 嘿嘿(〃•⊖•〃)一直想拍一个电影,以你之名,时长一生。你之外万物都无引力,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 【爆笑甜宠】哦买噶!传说中的国民偶像居然成了她的同桌!还大摇大摆住进了她的家甚至还成了她的未婚夫?!某夜,安夏夏包袱款款离家出走,却被他逼至墙角——“听说你想悔婚?给我个理由。”“你老凶我吐槽我,态度太恶劣!”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你说我眼里只有江山,可你不知道,你是我最爱的那座城池!别人可以夺去我的命,可以占领我的江山,唯独不能让我离开你。纵使君临天下,我对你说不出山盟海誓,可我能否已这天下为聘来娶你?♪(^∇^*)”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