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精神分裂病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神的书我们不约】小说书单
  • 明朝败家子
    明朝之帝都败家子txt
    “历史类难得一见的精品,文风幽默风趣,作者更新很给力[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 重生野性时代
    末世轮回重生人物介绍
    “都市重生类的,文风细腻,情节紧凑,不拖沓”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超级怪兽工厂
    巨shòu重工超级怪shòu工厂
    “这本书前期真的不错,到后期情节越来越水,越来越拖,更新平均一天半章,不过入坑太久,一直不舍得放弃,”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