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快穿书】小说书单
  • 快穿虐渣:黑化反派,极致宠
    快穿之黑化反派 极致宠
    “” 【日更,1v1,女主妖艳强大心狠手辣,虐渣撩boss盛宴开始,欢迎入驻】荧妖本是魔界妖女,是强大又如同妖精般的存在,却屡屡被天道所控,成了炮灰。一朝绑定【“圣母”养成系统】成为炮灰中炮灰,谁知系统同样是个三观不正的存在,荧妖圣母的对象竟然是想要毁灭世界的反派?于是荧妖就开启了虐渣渣,抗天道…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系统:男主他总是崩剧情
    系统总是漏剧情快穿
    “” 乔心为了复活接了个任务,只要撮合男主女主就能拿到任务积分。第一个世界:女主死亡,世界崩溃,任务失败。乔心拿着药瓶默默缩回空间,不就是给男主女主下个药么,谁知道男主贞烈到会把女主杀了?第二个世界:男主女主都爱上宿主,任务失败!乔心愤而直接进入下个世界第三个世界,第四:男主爱上乔心怒:行了,别…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阳光清透,洒落一方天地。争端是非不断,不管是在哪里,而是非对错也早就已经分不清楚,也就只有他们这种不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推反派快穿文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
    快穿系统 反派boos 放肆撩 下载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秦原
  • 快穿:黑化男神,太病娇!
    快穿邪魅男神太病娇
    “” 为了找回记忆,凉初绑定系统穿梭时空,系统兢兢业业期待着任务完成的那一天,然而【宿主,你要去哪儿?说好的攻略还没完成呢!】“这种坑爹的人渣谁要攻略啊,滚滚滚。”凉初一脸嫌弃。【诶诶宿主,说好的完成原主遗愿呢,你怎么就跑了?】“没看见本宝宝被人追呢,这时候不跑等着被抓吗?”凉初猛翻白眼。远处一…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撩男神100式下载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之男神别跑
    “”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反派萌萌哒:男神我不劫色
    男神我不劫sè
    “” 【1V1专注宠文一万年】反派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填。身为逼格高大上的反派继承人,夏北北立志要做个遗臭万年的大反派,然而在她向反派BOSS前进的康庄大道之上,总有一个身影时不时的出现,变着法子的想要弄死她——夏北北:男神,你这是要闹哪样?某男神:我知道你觊觎我的美色已久,这次我就勉为其难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