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红线掉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单】小说书单
  • 我跟武帝交换身体之后
    我跟姐姐jiāohuàn身体
    “怎么说呢 和别的有点不一样的味道 喜欢飞星 而非君” 她是统御八荒,倾绝天下的幽歌女帝。他是天生绝体,受尽欺辱的家族废材。他和芸芸众生一样,爱慕着倾世无双的她,可两人永远不可能有任何交集。直到那一天,他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竟然和武帝交换了身体还是原来的节操,还是一样的搞笑!
  • 最强大神主系统
    最强大神主系统txt
    “额额额这个就很尴尬了” “恭喜宿主开启【最强神主系统】,系统会帮助宿主成为诸天神主,带你称霸带你飞,请宿主跟上系统的步伐,大步向前走!”“精炼功能已开启!”“系统提醒宿主,本系统的精炼可谓是诸天最强精炼,身体,天赋,功法...毫不客气的说,就没有什么系统不能精炼的?”哦?是这样么?王宝低头,看着自己的某处陷入沉思…
  • 秦吏
    秦吏txt下载器书网
    “这个让我又学到了知识 不过太黑了”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向宁免费阅读
    “……虽说很热血 但是太秀了”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系统狩猎者
    林烨江熊天《系统狩猎者》
    “尴尬 凑书单字数啦抱歉”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突然无敌了
    突然释然了
    “啊啊啊啊啊 超喜欢你道天均”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