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要死了。作为一个得了绝症,活不过三个月的重病患者,唐欢在医院拿到诊断书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晕过去。
    “前期虐,后期甜,女主不傻白,不是那种男主虐我千百遍,我带男主如初见,男主虐我,好,看我不虐死你。女主是有强大身份的呢,是我看的唯一一本虐文,超好看”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晋江主
    “巨甜,男主巨专一,女主微傻,但不是傻白甜,越看越有意思,强烈推荐”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今天先败一个亿
    “女主性格一言难尽,而男主呢是男主身女主命,超级好看,看了绝对不后悔”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