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Aim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宠文】小说书单
  •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
    陆先生情深未晚全文免费
    ““我给你的爱你忍心拒绝吗?” “我无法拒绝呢!”” “陆叔叔,不要了!呜呜,吃不下”少女哭得梨花带雨。俊美的男人端着汤温声哄着:“浅浅乖,这个补身体”“不吃不吃!你走开!”全国上下,敢和陆晏深叫板的人,也就只有一个宁知浅了!外界传闻,陆氏总裁家里养着位小公主,几乎都快把她宠上天了!宁知浅愤愤不平:哪有宠上天,某位坏大叔,天天欺负本宝宝!夜里…
  • 拿下大佬我有妙招
    拿下大佬我有妙招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宠的你无法无天,才是我最终的目的!!!” 人人都知道,帝城最尊贵的那位爷身边总是跟着一小尾巴,影后级演技,人前小无辜,人后大腹黑,做尽坏事,薄爷却撑腰到底。“薄爷,他们说我恶毒,害的自己家族鸡犬不宁。”她委屈的要掉眼泪,薄爷直接揽入怀,“有我在,你怕什么?”她眼珠一转,“那他们当初差点打死我又把我赶出去,我也一样对待他们好不好?”…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txt百度网盘
    “女扮男装,我就看不出来你是我的女人了吗? 无论你在哪,我的目光都能锁定你”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重生枭妻帅炸天
    重生影帝帅炸天小说
    “你个小妖精不是挂了吗? 这么重生在我床上了? 送上门来的宝贝我还能不要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黑枭女王遇袭重生,睡了前世死敌大BOSS!宿敌在枕边,日夜不停战。可为何他画风突变?不但帮她虐渣斗白莲,还帮她复仇查凶手。顾九爷:弄死我的不正是景大少你吗?景少委屈:世上最痛苦的是你喜欢一个人,费尽心机接近,没等表白对方挂了。世上最幸福的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