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生必备文】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未删减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她的小梨涡
  • 重生七零之怦然心动
    重生七零之萍然心动完结免费
    “” 【新文发布】罗小毓(yu)上过火车头,钻过货车,爬过油罐车,夜宿守车,跳过级,破记录,却遭遇渣男,这辈子只想过她发家致富的好日子,却不想遇见了他....龙建兵一个外表感情吝啬,内心丰富的男生,却因为她的到来改变了他的一生。不言开新文了!名字简介什么的都待定,这是一篇重生在七零年代的文!已经…
  • 撑腰
    撑腰无弹窗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重生之家有宝贝
    重生之家有宝贝耽美文
    “” 她曾是一个天才世家女,倾城美丽,多才多艺,在一次反恐行动中带着空间重生到了六十年代。她经历重重磨难坚强快乐的活着。她遇到了爱她的人,也遇到了她爱的人。她在缤纷的生活中一点点感受亲情、友情、爱情,一步步走向新时代,走向自己的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家有宝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友住我家99说我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妻控
    妻控txt下载微盘
    “” 晋江分vip201704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561文章积分339,319,168作为一个投奔外祖父的表姑娘,遇见一个妹控到可怕的表哥,是不幸中的万幸。成亲后她才明白,妹控变妻控,才更是可怕!没有什么是一个表哥搞不定的,如果一个不行,就一打表哥11v1,he,男主重生,甜蜜日常系213章…
  • 爱谁谁
    爱谁谁 在线阅读
    “”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重生八零甜蜜蜜
    重生八零甜蜜蜜陆天磊
    “” 女主重生后头脑清醒的一塌糊涂,誓死要带领一家人走上光明的致富之路,改过自新,不再继续上辈子那样,一直做男主的拖油瓶和男主事业上的绊脚石!在夫妻二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展开了一段令人羡慕的人生。分享书籍《重生八零甜蜜蜜》作者:水漫漫
  • 嫡谋
    嫡谋小说全文免费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