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龙腾九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的一些文章】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txt小说斗罗大陆3
    “三少这个人就不介绍了,这本书应该是他的斗罗大陆系列的最后一本书了...虽然觉得没有第一二本写得好,但是还是推荐一下吧,毕竟唐门的青春谁能忘得了啊...总觉得唐三有点走下坡路了,有点吃老本了,但是此生不悔入唐门啊!![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暴力护筐手
    暴力护筐手下载
    “这本书挺不错的,一个篮球文的老作者了,写得挺不错的,挺诙谐的一本书,就是类别有点小众,喜欢的人不多了...但是我还是挺喜欢的” 书友群:147043944中国巨兽登陆NBA!三双王?!小菜一碟!看清楚,这可是得分篮板盖帽的三双!四双?!呵呵,不过多传几个球,混点助攻而已!五双?!嘿嘿,这个得激发洪荒之力了!(新书期,一个点击、推荐、收藏都很重要,各位兄弟多多支持,大黑一定努力更新回报各位)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无敌文
  • 神级明星系统
    神级系统明星txt免费下载
    “看了,小两年了...可以一看,写得挺有自己思想的,就是有点乱,而且更新很慢,早期文娱,然后转体坛,总觉得是大杂脍,但是作者觉得挺好的...我已经很少碰这本书了,因为更新...[emot=default,68/][emot=default,68/][emot=default,68/][emot=default,68/][emot=default,68/]” 欢迎张余光临央台的艺术人生栏目。我是主持人大军!文学界称你的作品为神之巅峰。漫画界称你的作品为无法越。音乐界称你的作品为艺术极限。电影界称你的作品为票房神话。当然这些都不是我想问的。我想问一下投身于体育界是为了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明星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帝国系统爱尚
    “看的比较早了的一本书,挺佩服作者的!写了有两年了吧,这本书还没完结……”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王txt合集下载
    “这本书可以看看开头……写到后面就觉得一般了……”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武动乾坤
    男主女主是林啸,雷力,林宏的小说是什么
    “看过下半的书,看了一半,不知怎么的,看不下去了...但是风评很好,所以推荐”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