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迟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顶级好文!】小说书单
  • 山海八荒录
    山海八荒录类似的小说
    “文笔就不用多说了,超级棒!情节也非常出彩。就是有点更新慢,[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作者自…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五悼亡者归来在线阅读
    “经典,没得多说。很喜欢楚子航,少女心啊少女心[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长嫡
    长嫡免费有声小说
    “我觉得这本小说很出彩,棒棒哒,推荐一下啦。”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琅琊榜
    梅长苏萧景睿《琅琊榜》
    “权谋类小说的经典之作,推荐!!![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