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大园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小说书单
  • 篡命铜钱
    篡命铜钱八零
    “这作者老作者了 所有主角都姓杨 这本是修仙主角在神道世界崛起的故事” 简介一:一枚神秘的铜钱,改变了杨桐的一生。本行是在道观里帮人算命解签的杨桐,在一次冲出马路救人的时候,被撞身亡。鲜血染满了他随身携带的龟壳和铜钱,其中一枚铜钱竟然是一件不知名的异宝,带着他的灵魂消失无踪。风玄大陆,一个偏僻的县城,杨桐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简介二:远古仙之文明陨落,无尽轮回纪元之…
  • 都市种子王
    小说《都市种子王》TXT下载
    “大人的童话一样 城市里的菜园 很多花草树木 看起来童话一样” 小获依姆的儿女,并不知道老母亲在什么时候买的人生意外伤害险。不过,有了保险赔付,不用他们分摊医疗费用,确实让经济不算特别宽裕的几个人,一起松了口气。但是,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住院这段时间。而是小获依姆出院之后,漫长的康复阶段,交给谁来照料。他们并不觉得自己不孝。只是比起孤寡老母亲,家中还有太…
  • 超脑黑客
    超脑黑客txt校对版
    “老书了 以前看头次才知道还有 个人无限电台这玩意 还要考证 考试100 里能学习这玩意的理论 手动操作就要自己学了” 作者:疯狂小强第一卷风云无线电林鸿无意中进入了无线电的世界,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第一章一人一狗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乡村泥泞的小径上,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嚎啕大哭,不断地向前奔跑。他一边跑,一边伸出右手,仿佛要抓住什么。“妈妈你不要走”前面,一个靓丽的身影闻言转过头来,露出一张极美的脸庞,只见她…
  • 树宗
    小说树宗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自己变成世界树 还会播种 弄出 子树 改变世界” 考古发现的岩洞里,有十二幅巨大壁画。里面刻着一棵被万物参拜的参天大树。青木意外的启动了这十二幅神秘壁画,重生成为了云南的一株小树苗。这是青木的进化史。这是众生万物的进化史。伴随着众生万物的进化,青木也踏上了入侵宇宙的步伐。而青木也成为了一棵万物参拜的世界之树!ps:放心,不会化形的ps:出…
  • 极道骑士
    小说《极道骑士》TXT下载
    “我也不知为啥 对这作者写的入眼 主角能复制别人天赋” 肖恩:你好,我对你的仰望如滔滔江水,额,能握个手吗?某天才疑惑地与肖恩握了握手。肖恩转身,心中狂笑:嘿嘿,顶级骑士天赋到手。骑士粉丝群835732045,有兴趣的可以加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