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小说书单
  •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
    婚然心动首席老公抱紧我免费下载
    “婚 然 心 动:首 席 老 公,抱 紧 我” 【新文:《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有本文中的晚辈们哦~】【非一夜生情!】“BOSS,慕小姐回国了!”“嗯!”男人淡漠的应了一声。“BOSS,有人送给慕小姐一束玫瑰花!”“奸夫!哼!”男人终于抬起头,眯着眼睛哼了一声,尾音上扬。“BOSS,慕小姐今天跟那个男人看了电影,吃了烛光晚餐,还”…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很大牌别闹了执行长txt下载
    “娇 妻 狠 大 牌:别 闹,执 行 长!”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官宣了全文免费
    “惹 火 甜 妻:理 事 长,别 太 猛!”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txt下载百度云
    “独 家 婚 宠 :老 公,别 玩 火”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晚安,总裁大人
    男主女主是林寒星,林寒,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晚 安,总 裁 大 人”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 厉少肆宠
    “萌 妻 甜 蜜 蜜:厉 少,放 肆 虐”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蜜枕甜妻:厉少,别太坏!
    蜜枕甜妻厉少别太坏全文免费
    “蜜 枕 甜 妻:厉 少, 别 太 坏!” 向来怯懦的姜家二小姐自失忆之后就彻底变了个人。对待欺负她的人,奉承的原则就是将对方往死里干。没想到总裁大人反行其道,居然用在了她身上!姜小姐不玩了,想方设法要和总裁大人离婚。“欠我五百亿,想离婚?做梦。”“一夜五百亿?就你金贵。要点脸!”权势滔天的总裁大人不爱男,不爱女,偏偏就看上了姜小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