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oo海贼o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初的小美好】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全文免费下载
    “搞笑,很多位面,类似于各种小世界。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男女主不变[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当她再度睁眼,是铺天盖地的冰冷。水,周围都是冰冷刺骨的水。耳边还隐约有人的耻笑声。“癞蛤蟆想吃天
    “我的第二本(第一本改名了找不到)小美好,也是小世界男女主不变。[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帝妃临天
    免费全本小说帝妃临天
    “[emot=default,14/][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1/][emot=default,19/]看一看那个看一看,搞笑扮猪吃老虎真的很形象。[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