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Want To Di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小说书单
  • 漫威之怪物猎人大世界
    漫威之怪物猎人世界顶点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看了看门口的杂志,骚胡子钢铁侠?叮!连接怪物猎人大世界!怪物猎人?不对啊,你这怪物大的过分了啊!这个金手指貌似有点吊···美队被巨大的爪子踩在脚下转头说说道:“托尼,我需要一个防电的战衣。”绿巨人吐出嘴里的碎牙看着角龙大喊:“浩克!永不低头!”超大蚁人抹了抹脸上的口水抬头看了看头顶的爆鳞龙…
  • 漫威之超神科技系统
    漫威之超级科学系统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当漫威里出现了超神学院的科技,雷鸣战神能否硬刚雷神,银河之力和绿巨人谁更硬,太阳之光是否能引爆漫威的恒星,虚空与反虚空制作出来的虚空控制器与现实宝石相比,谁更强?(PS:所有超神基因都是一人拥有)欢迎来到,我的小说世界(书友群,蠢哭超神小分队,群聊号码:975735766)
  • 美漫之道门修士
    男主女主是凌霄,斯塔克,贝克特的小说是什么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这是一个玄门修士在漫威的世界里面混的风生水起的故事,命运,金钱,英雄,尽在掌握之中。新书《漫威之神级法师》已经开更,欢迎大家前往阅读。托尼·斯塔克公开承认自己就是钢铁侠,漫威世界风起云涌。一个被扔到约顿海姆六十年的人类魔法师在这个时候终于回到了地球。而在同一时间,灭霸已经开始窥伺着藏在地球…
  • 从漫威开始的旅途
    小说《从漫威开始的旅途》TXT下载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唐古的穿越旅途从漫威开始,也从寻回丢失的十二枚符咒开始。目前寻到符咒——鼠符咒(化死为生),牛符咒(力大无穷),虎符咒(力量调和),龙符咒(掌握火焰),马符咒(万物不可侵入),羊符咒(灵魂掌握),猴符咒(千变万化)。当前世界,瓦罗兰大陆。
  • 漫威之召唤师降临
    漫威之召唤师降临仙先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新书《仙道剑阁》已上传!苏飞穿越了,穿越到了漫威电影的世界。“但,开局就是纽约大战,还被奇瑞塔人包围,这会不会太过份了?”彼时,在洛基邪魅的笑容下“人在塔在,德玛西亚!”“叮”“迅捷斥候提莫请求登录,请召唤师做好准备。”这是一个召唤师,打造联盟英雄,在漫威搞事情的故事。PS:没有漫画的花里…
  • 漫威救世主
    国漫救世主小说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作为一名位面...咳,救世主,有必要澄清以下几点。【37、开局只有一个位面交易平台,剩下全靠自力更生!】【04、没有位面穿越!我不会!别乱说!】【76、神盾局人才储备库】【01、谁说我数学差了?!中括号里的数字是群号!是群号啊喂!】PS1:如果你感觉缺了一个数字,那一定666。PS2:铁杆…
  • 我的主世界是美漫
    漫威世界我是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一觉醒来,肖寅发觉自己穿越到了漫威宇宙。漫威啊,这可是个高危世界。但正当他想怎么在这个世界安稳立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座【英灵神殿】。【英灵神殿】中竖立着历史、神话、动漫、游戏、小说里的无数传奇人物雕像。只要穿越到对应的世界,完成与英灵的羁绊任务,便可以在神殿中点燃英灵魂焰,从而获…
  • 漫威世界的铠甲勇士
    漫威世界的铠甲勇士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他曾经和美国队长并肩战斗过他是复仇者联盟里面的参谋他对于这个超级英雄这个角色非常犹豫当他面对灭霸的时候,发现自己非常的无助但,即使这样,他也要去战斗,因为他是铠甲勇士,也是超级英雄
  • 漫威世界混日子
    群星归来之日1015群星归来之日
    “都是漫威世界的。而且都是逗逼。可以看一下。”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