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爱之_殇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武神尊》】小说书单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免费章节阅读
    “好看,真的好看,不信你可以看看”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武道神帝
    武道仙帝全文txt下载
    “好看,真的好看,不信你可以看看” 九千年前,仙武帝尊率领百万神将打入太古洪荒,却无一人归来,只有一缕真火遗留世间。九千年后,门派废徒叶辰,被赶出宗门,无以为家,机缘巧合之下偶得真火,再踏仙武之路。这是一个神魔仙佛并立的世界,这是一个诸天万域混乱的年代,叶辰的逆天征途,由此开始。
  • 寂灭天尊
    寂灭天尊寂
    “好看,真的好看,不信你可以看看” 何为正?何为邪?天地为正,我为邪!一剑掠邪风,一生为天尊!正道?惹我者,死!邪道?惹我者,死!世上种种千般变,唯有一剑凛邪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帝逍遥
    天帝逍遥百度网盘
    “好看,真的好看,不信你可以看看” 凌天,一个被称作“大6第一炼药师”的绝世天才。一个被称作万古第一帝——“天帝”的男人。千年之前,他惨遭圣帝暗算,封印困龙棺。千年之后,他修为尽废,破棺而出!圣帝已经只手遮天,圣殿已成为世间最强的三大势力之一。一代天帝,王者归来,横扫八荒,踏上复仇之路,碾压各路天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