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ˉ ꈊ 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万族帝尊
    万族帝尊5200
    “好看真的好看不错真的” 【不一样的超燃玄幻】宇宙大劫,万界大战,人皇轩辕转世,誓要踏灭九天,将那万古第一女帝,踩落凡尘!超燃热血,杀神屠妖,斩仙戮魔,不过在主角一念之间!【天宇九阙凌云宵,唯我帝皇任逍遥】【掌中乾坤星河舞,屠尽天下仙魔妖】【万古永恒帝不灭,千载唯有皇者笑】【百族翘首尊神奉,十方净土皆坐朝】【一人辱…
  • 都市至尊奶爸
    都市至尊奶爸顶点小说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和” 他是神话时代的最强主宰!却在地球上有了个女儿,美女总裁老婆还是重生的修仙者!“我是兵王入都市,任逍遥你个废物!”某兵王不屑道。任逍遥一掌,兵王下地狱。“我拥有宇宙最强装逼系统,任逍遥你个垃圾,你个臭吊丝!”某系统宿主嚣张道。任逍遥一拳,系统爆炸!“我是转世的九天大帝!任逍遥,你给我去死吧!…
  •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免费阅读全文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和”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红装披身,但是…
  • 神魔之上
    神魔之上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和” 这是一个人渣带领一群小弟纵横星河的故事。忽悠,坑蒙拐骗,无往不利。因为长得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以有722万字完结热血老书《狂武战帝》)以及狂武续集《不朽龙帝》保证完本,放心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