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说里的女神】小说书单
  • 前夫
    前夫和前夫
    “为母则刚。 母亲,是永远让人敬佩的。 她说他们回不去,一个女人,在职场中打拼,付出的,总是比男人多一点点。就是这一点点,却会是许多男人心里的疙瘩。 ps:现实向,破镜重圆,洁癖党慎进 ” 离婚之后,再遇到前夫卓阅,尤宝珍简直咬牙切齿,他居然没有落魄,他居然没有堕落,他居然还升官发财,他居然还无数美女在怀!尤宝珍觉得,这世界怎么就这么不公平呢?她拼死拼活舍皮卖脸地混来混去,居然还是让他给比了下去。遇到前夫,对要强的尤宝珍来说,是悲剧,还只是一个才刚刚开始的悲剧。情节虚构,请勿…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上) 小说
    “辛夷坞笔下的角色总是女人比男人出彩。 这样的女主,精明能干,敢爱敢恨,为一个人,不管前路,一往直前。是多少人心底的明月,又是多少人心底的朱砂? ”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梦里不知她是客
    梦里不知她是客书包网
    “” 温柔这辈子做得最错的事情就是在网上当了一回键盘侠,劝人家离婚。可是,她怎么知道这个帖子是来自几千年前的?又怎么知道就是键盘打了几个字而已,居然会被扯到楼主的身体里,要替她活在这水深火热的宅院里?“只要你能让我的身子离开他,我就放你回去。”不就是让身体离开吗?多简单的事情啊!温柔一口答应,然…
  • 阿南
    阿南txt下载免费
    “女主对日本艺伎的看法很独到,是一个灵魂深邃的独立女人。 ps:姐弟恋,现实向,非双处”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毒妻难逃:仙尊,太强势!
    小说《毒妻难逃:仙尊,太强势!》TXT下载
    “” 江水烟因七百年前的惊鸿一瞥,对倾漠尘情根深种。她步步为营,终与他成为道侣,但他为登通天之路,献祭神魂断情绝爱,令她赔上了亲人同袍和性命。重回千年前,她被伤至深,决心远离倾漠尘。谁曾想,这一世,他竟然步步紧逼,死不放手。被掳走后,她装傻:“仙尊,我与你素昧平生,毫无瓜葛。”男人黑眸冰封万里,…
  • 轻语
    轻语txt全集下载
    “关于重男轻女, 真正的女权不是仇女,而是女人对自身身份的肯定,不自弃,不自卑,做一个坚强独立的人” 晋江vip20160310完结收藏数3770文章积分53,287,568一觉醒来,林轻语发现自己变成了男人她欣喜若狂而同是一觉醒来,苏逸安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树他痛不欲生而更痛苦的是有一个男孩子(女孩子?)每天晚上都跑来对着他的肚脐眼——树洞说话将那些隐秘的,私密的,小激动,小不安,小阴暗都…
  • 重生和死对头he了[娱乐圈]
    重生和死对头he了云盘
    “***向, 容姒是这样的人,她优秀,她冷静,她知道自己该要过怎样的生活,但正如她所言,她不是神,她也有贪念。” 破产之后,程锦之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着容姒,她的死对头。当容姒吻她的时候,她才意识到,她回到了二十年前,这时候的容姒,还是个负债累累的穷光蛋。本文又名《把人生赢家睡了怎么破?》《影后,我觉得你的大腿少了我》入文将于8月29日入v,入勿转载。码字不易,希望自己还有健康的肾陪你们一直走。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