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子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开心的疗伤库】小说书单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甜txt百度云
    “接触到的第一部电竞题材 也是觉得目前写得最好的一本了 得之我幸 it is so lucky to meet you~”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学霸养成小甜妻
    学霸养成小萌妻全文免费
    “谁不想有个像学神一样的男朋友呢 从懵懂到成熟 最好的爱情💑不是我养你 而是所有的事情我都可以教你,但是请让我来做” 【每个女孩,心中都应该有过这样一个少年。白衣飘飘,眼神凉薄。】十六岁。她是安城一中出名的小太妹。张扬跋扈、臭名昭著。所有人都唤她甄甄,唯有他,冷淡无趣,连名带姓地喊她“甄明珠。”“甄明珠,停止你这些无聊的游戏。”“好啊。”她仰头看着少年清凉无波的凤眼,笑得没心没肺,“只要你当我的男朋友。”…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有几季
    “爱了很久的曦光啊 不够成熟的我还是很喜欢庄序啊 等下部ing”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四爷的心尖宠儿txt下载
    “没有理由 就是喜欢啊哈哈”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