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初见寒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小说书单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陆舟陈玉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非常轻松的轻科幻流,感受一下数学的魅力”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美漫之时间掌控者
    小说《美漫之时间掌控者》TXT下载
    “比较无敌的升级流,轻松( ̄o ̄) . z Z” 一个获得时间停止、时间倒流、时间加速能力,并拥有无数超级英雄、变异能力追随者的绝世强者,却每天守着自己的农场过着春种秋收的日子。他最大的乐趣就是牵着两只大土狗躺在农场后的斜坡上,看着倒扣天空的满天繁星。(主要以漫威系列电影为主线,漫画人物或者剧情仅为辅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之时间掌控…
  • 美漫法神
    美漫法神全文免费阅读
    “逻辑思维性很高,适合对漫威电影有一定理解” 这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学渣伪装成学霸,去美漫世界里吊打各路学霸和大佬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装逼没装成傻逼,反而成了牛逼的故事。天将降大任于英雄,必先取其小名为‘毛病’,让其网名为‘节操’,化其品行为‘良心’。除了主角姓梅,其它都挺好的。本人2002年出道,至今写完《霸王之枪》、《飞云星志》、《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