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小说《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TXT百度云
    “真心推荐,小说和漫画,我都看到最后了,真心觉得不错♡”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笔
    “写得真的很好,一直在反复的看,百看不厌的那种”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txt免费下载
    “强者为尊,她誓要与天齐,翻云覆雨 他绝世强者,腹黑无比,却只对她宠爱”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邪王宠上天
    “第一个追的古代文,哇,一直不舍的弃,别的都是换了又换,只有这本一直在我的收藏里,真心推荐”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