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逆光之处都是暖伤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种田+现言豪门十重生+幻情+快穿……】小说书单
  • 绝世嫡女:神医三小姐
    绝世嫡女神医三小姐txt下载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emot=default,03/]” 【完结】他,运筹帷幄,睥睨天下,万事皆在手中控制。腹黑如他,将所有人设计在内,高深莫测,让人望而生畏。她,一朝穿越,谋算朝局,凭借医术亮相异世。聪明如她,为原主斗姨娘庶女,妙手回春,巾帼不让须眉。他说“你要想当皇后,我便去争那九五至尊之位,将凤印亲手奉上!”他说“为了她,背负骂名又如何?失…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好豪门重生盛世王女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最强豪门天价宠少奶奶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重生之神医学霸
    免费阅读重生之学医神霸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妲己小说穿越文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跨九小组有声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免费阅读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txt下载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起美腻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免费阅读下载
    “相信我啊,真的挺好看的!”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