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千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帅气书单】小说书单
  • 从1983开始
    从1983开始txt下书网
    “少妇白作品,温馨的生活流” 她是夜店兼职的穷学生,因得罪富家公子,遭遇了人生最屈辱不堪的一夜。他是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明明有未婚妻,却非要纠缠她一个可怜女学生,把她推到风口浪尖,变成人尽可夫的小三。他高调示爱,外面都说,她是他的心尖宠。可谁知,那些纸醉金迷的夜晚,她不是天使,只是一个支离破碎的暗夜玩偶。她爱他入骨,…
  • 赝太子
    赝太子女主有几个
    “气运流的开创者,教主作品” 苏子籍读完,站在窗前若有所思看去,这时黄昏,古代的县城,没有苏子籍想的简陋,远远能看见城墙并不算高,就两丈,规模不大,但行人极多,算得上人烟稠密,街巷店铺林立,小贩、货郎叫卖不绝,雪都被踩得积实,店铺的雪都扫了,有的店铺甚至堆垛成雪狮、雪象招徕顾客,一派生气。
  • 诡秘之主
    小说《诡秘之主》TXT下载
    “大神作品,剧情人物都很厉害”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我在华山刷副本
    后期华山副本
    “萌新作品,反正先推再说” “师娘,这波僵尸又爆了一百多个金币,咱的毛驴该换成白龙马了吧?”“大侠里面请,老白,带个位置!”“来来来,师弟这把青龙偃月刀你拿着,既酷炫又帅气!”“小师妹这只喵喵给你,可爱吧!”“前面那只怪站住!神装留下!”“看我手中之剑!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火之高兴!”“大师兄,大师兄,你看江湖新秀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