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凤子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小说书单
  • 科学种田养萌娃
    养个萌娃好种田txt
    “末世女穿越古代,女主拳头硬,不服就干” 前一刻还在手撕丧尸的顾苗,睁眼就躺在了陌生男人床上。“你,脱衣服。”“”末世异能少女穿成凄惨小农女,二两银子被卖给瞎眼男人挡劫做炮灰?惨还是她惨,还好小相公够帅,不然一拳揍飞!顾苗捋袖子:极品通通来吧,看是本姑娘的拳头硬还是你们的贱皮子硬!劫难也来吧,看是本姑娘的异能硬还是你这天劫硬!那些…
  • 神医小娇娘:山里汉,来生娃!
    山里汉的小医妻免费阅读
    “大神新书,已肥,速来宰杀” “好......好烫我吃不下了”江微微张着樱唇,眸中泛着水雾。顾斐接过她手中的烤地瓜,无奈道:“吃不完就算了。”他这个小娘子什么都好,就是太娇气。不过也没关系,他乐意宠着她,惯着她,一辈子都护着她。江微微穿越到古代小山村,成了个被毁容的丑丫头。父亲不幸早亡,母亲抛下她改嫁,奶奶把她当成丧门…
  • 爆宠田园:秀才家的小娘子
    秀才娘子忙种田全本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网的作者,来云起的第一本书,快40万字” 21世纪国际特种兵一朝穿越,成了小秀才家的冲喜新娘,继婆婆厚颜无耻,亲公公懦弱无能,果断分家断绝关系。夏晚会的可多了,凭着自己一身本事,发家家,虐渣渣,放开手脚,赚钱花,万亩良田,千顷地,自己的小秀才夫君也是俨然一副文质彬彬状,日子可谓过的美滋滋。后来,小秀才一朝成为状元郎,之前一直想放自…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完结下载
    “大神新书,还在免费期,感紧看”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大神新书,上一本还没完结,这一本已肥”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厨娘当家:养个竹马当状元
    等我金榜题名时
    “新人新书,大家可以看一下” 林秋意穿越成倒霉农女,醒来就被胖揍。真是欺负人!她凶狠这么多年,大米饭是白吃的吗?于是,受气小包开始逆袭,手拾锅铲,名震四方,躺着数钱,小日子有滋有味。说她嫁不出去的人,都想跟她攀关系,成为她的小夫君!见她如此风光,张婆婆狠狠道,“大逆不道之女,卖给人牙子最好!”林小蝶咬着手帕,“居然不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