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橘子少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电竟+校园+甜文+好看】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遇的小时光小说百度云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 “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 “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 “我想学接吻。” “……” 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 “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 “小一分钟都算!” 韩也想了想,清秀帅气的脸庞凑近了她坏笑着道:“那要不你现在就开始考虑……””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
    “三年前,帝盟解体,游戏天才莫北,低调隐退。 三年后,她女扮男装,埋名回归,从被人唾弃到重登神坛,引来了全民沸腾! 他俊美禁欲,粉丝无数,电竞圈无人不识。 入队一开始他对她说:“安分点,不要有非分之想。” 后来她身份暴露,他从桌前抬眸,缓身站起:“游戏里结完婚就想始乱终弃?嗯?”临近耳边的嗓音,让她莫名心虚:“不然你说怎么办?” 他倾身将她抵在了桌上,气息逼近:“把婚姻关系做实。 因为《校草》,追了很长时间了,想陪伴它长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
    “嚣张,帅气,不羁。邪佞。翻墙学霸。少年姓薄。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只有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才更明白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是怎么想的。 一些人不是恶魔,但当她和黑暗接触的时间长了,就变成了恶魔。 真正称之为黑客的人们,不会去取网络上的钱财。这是原则。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 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 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 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 薄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 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 薄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 秦漠闻言,霸道俯身! 薄九懵了:“等等,你做什么!” 秦漠:“行使我身为男朋友的权利!” (重生爽宠文,女主薄九,男主秦漠) 它很好!没能陪伴它成长是我一生少数的遗憾之一。”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