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ɑ.﹏郁:-@MD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txt网盘
    “穿越成鬼仙人武天,想想几百年后的老色鬼龟仙人,武天能甘心吗?当然不能,看看一个不一样的武天宗师!” 艾纪XXX年,年轻的赛亚人王子陷入了无比难堪的困境之中。“双生木龙!”“螺旋气元斩!”“三倍武仙拳!”在他面前的白袍绿皮怪、秃头小矮子、三眼肌肉男这样大吼着,警告他不想死的话就速度滚粗地球骄傲的赛亚人王子扭头看向另一处,在那里黑色头发的下级战士一脸认真地对他说:“你还是快离开地球吧,不然惊…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震遁最强
    “穿越火影,震震果实变成震遁血继限界,任何忍术一震破之,逆练八门遁甲除去副作用,强大的体术加上强大的血继限界,在忍界掀起腥风血雨,成为至强者!!”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神级剑魂系统
    超级剑魂系统txt下载
    “罗亚穿越到海贼王世界,拥有剑魂系统,间接拥有可以使用各种斩魄刀能力,继而展露头角,成为海贼王最强者,而后再是火影,最后是死神,剧情精彩,文笔顺畅,不种马!!”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漫威之无敌符咒
    漫威之无敌符咒txt全集下载
    “穿越到漫威世界,携带成龙历险记里的十二符咒能力。剧情顺畅,不压抑,人物刻画清晰,不种马!!值得一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高铭意外穿越到了漫威电影宇宙。对于这个处处充满危险的世界,高铭发出悲壮的怒吼:让我回去!当发现自己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力量,高铭表示——不要怂就是干!铁霸王,辣鸡!憎恶,辣鸡!齐瑞塔大军,辣鸡!收集了6颗宝石的灭霸?唔容我斟酌一番。分享书籍《漫威之无敌符咒》作者:白日鸣笛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体统
    “穿越获得天赋系统,以杀敌获得熟练度,一步步提升天赋,得到扭曲果实,扭曲光线,扭曲重力,扭曲空间, 扭曲时间,组建团队,称雄大海!!!”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王之最强附身在线
    “穿越成为罗杰的弟弟,拥有附身系统,功夫里的阿星附身,我是武学奇才,盖聂附身,百步飞剑,山本元柳斋重国附身,流刃若火,残火太刀,值得一看哦”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