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食之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激动人心的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boss女配打脸攻略抄袭小说
    “非常好看,女主霸气侧漏,不依靠别人,努力掌握技能,消除自身的罪恶值,并有男主尾随护驾”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起美腻
    “错过这次就没有下次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之拯救不完美
    混沌。稠密灰蒙。本该如尘土,浊了视线。偏生,在这灰茫的空中闪烁这星尘的光芒。稀稀落落,却又有着某种规
    “带着角色的缺陷去攻略,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懦弱胆小来来来,系统你个坑货,为什么每个人都有缺陷?带着这些奇怪的属性去攻略主角,你确定能行?而且,为什么去攻略主角还不能表现出对主角有感情?这又是什么鬼设定?看小狐狸如何带着宠物升级,玩转世界吧!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男主他又来要名分了
    “那么多人里就你最浪,别跑说的就是你男主角”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有点苏下载txt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男神归我罩免费阅读
    “各种真香集合,不要脸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