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近期粮食】小说书单
  • 我只想靠脸吃饭
    我只想靠脸吃饭 云
    “” 从世家千金到花瓶女明星,楚嫣然唯一不变的,是那张倾倒众生的脸。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当做宠妃培养的楚嫣然表示,这一次她只想靠脸吃饭。但是那个让她甩了的很有钱的总裁,要捧她?楚嫣然:能靠脸解决的事,为什么要你捧?数年后楚嫣然名扬娱乐圈,众网友发现,好像那个花瓶不仅好看还什么都会,但是就是要靠脸吃…
  • 花瓶跟她的豪门前夫
    小说《花瓶跟她的豪门前夫》TXT下载
    “” 晋江vip2018.1.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868营养液数4285从末世回来以后,陈繁星有些烦。据说那个她爱的不要不要的老公要跟她离婚。网上称她为嫁入豪门的十八线花瓶小明星。末世的水异能还能用,但是只能用来美容了。复出发布会上,记者提问。记者“陈小姐复出是因为离婚了,所以想要发展自己的…
  • 绿了以后我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陆子川,卫苏辰,阮轩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十年前,阮温柔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嫁给陆子川,那个把一颗真心都给了自己的男人。陆子川痴汉阮温柔多年,忽然有一天女神要跟他领证?本文又名#如何宠妻宠到新高度#小剧场:女配A:是阮温柔先动手的。陆子川:你不惹她生气,她怎么会动手?众人:.......PS:女主重生踹渣男,嫁痴汉,两个人手拉…
  • 她貌美如花还超有钱
    她貌美如花还超有钱免费阅读
    “” 暴发户千金林苏苏遭遇豪门未婚夫退婚后,绑定了一个超有钱系统,系统就一个要求,让她成为世界上花钱花的最闪耀的人。从此林苏苏踏上了买买买的路。林苏苏:花不完.为了把钱花的最闪耀,林苏苏进了娱乐圈,就为出名花钱。随后娱乐圈有个传说叫做林苏苏超有钱。“林苏苏慈善晚宴捐了一千万。”“这算什么,张总拿…
  • 穿成反派花瓶女友
    穿越成反派花瓶
    “” 沈希一觉醒来,成了言情文里面反派的女友。这时候反派还是一个沉默寡言有些穷的泥腿子,为了当初的承诺照顾着原主。等了好几天,反派搬砖回来了,他浑身脏兮兮的,拿着奢侈品的礼盒搁在了桌子上,“你要的连衣裙。”沈希:“”太可怜了,过几天再跟他分手。PS:沙雕搞笑文!!!下本开《我跟男配结婚了》一觉醒…
  • 反派心尖上的女人[穿书]
    派心尖上的女人
    “” 沈箩穿成了反派的女人,她一心摆脱剧情,但是没想到反派痴汉还霸道。反派让她一周必须刷卡一百万,刷不完就要翻倍刷。不能看其他男人超过三十秒,不然就冷着脸生气。喜欢听她说想他了,还要早安晚安,么么么~沈箩:男主,你不是喜欢我么,帮我!褚盛冷声道:你在看他,你信不信我把他腿打断!沈箩:小剧场:沈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