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Mirr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纵然茫茫人海,我还是一眼看中你】小说书单
  • 星星落在他头上
    当星星落在我头上
    “你是暖风啊,淡淡的爱情有什么不好,少爱我一点这样就可以爱我久一点了” “那一年我们仰望着星空,有多么灿烂的梦。”—五月天《星空》高冷学霸x神经系才女时稚九追了席修一万八千里,席修依旧只留给她一个背影。直到有一天语文课,老师让大家上台念情书,送给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轮到时稚九上台,她盯着台下的席修,甜言:“碧波荡漾的是夏天,暖风吹过的是你心尖,你猜我是夏天还是…
  •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全文txt
    “岁月静好,爱你也很好,一切就是冥冥天注定” 独家记忆-木浮生
  • 你的眼里有星辰
    你的眼里有星辰小说
    “电竞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呢,总有一下令人甜腻的事发生” 某位记者采访冠军队打野女神Queen,“你一开始为什么要成为职业电竞选手?”Queen回:“为了梦想呗。”“那现在呢?”Queen沉吟片刻,特别认真的说道:“为了有朝一日他手捧奖杯,我能站在他身边最近的地方,看着他身披璀璨星光,加冕封王。”记者继续采访冠军队第一中单King,“K神最开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