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七秒钟记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虫】小说书单
  • 空降男神住隔壁
    空降男神住隔壁免费阅读小说
    “喜欢,安安写的很棒,强烈推荐!看了你就会爱上的。” 陆总不过是遛遛狗,竟然被小奶包缠上了,还诱来了国民女神。套路一:陆总:“波比给你。”小奶包:“成交,妈咪给你。”女神翻白眼:“一条狗就把你妈卖了,能不能有点出息?”陆总:“那是智商第一的忠犬,专治各种不服,会虐渣,手撕白莲花,儿子超有眼光。”套路二:“整个娱乐圈,只有我能罩着你,要上船吗?…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下载txt
    “非常喜欢!每天都会看是否更新!现在还没上架!可以好好阅读文文,来晚会后悔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别怼我顾先生全文免费无弹窗
    “喜欢这题材的文文,感谢作者大大给我们呈现这么精彩的文,喜欢阅读的可以试着收藏哈。”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乔羽和陆墨擎免费阅读
    “真心的不错,刚开始几章不太喜欢,但是看到现在就爱不释手了,现在的剧情发展很喜欢,男主陆大boss,女主乔乔,还有小包子,一家三口爱你👄们哦!”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