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打工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精品】小说书单
  • 海贼之海军雷神
    海贼之雷帝txt
    “一个想推翻世界政府,终结海贼时代的传奇” 新书《海贼世界的死灵法师》已上传,大家有空来看看啊!沙雕大树又忘了完本不能发新章节通知了!千帆竞发、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一名来自地球的少年吃下了响雷果实,成为了一名海军。正义与邪恶的碰撞自由与暴政的对立思想的浪潮永不停息但这一切“关我屁事!!”顶上战争,于十万人围观中,罗恩手持雷戟,虎步…
  • 重生海贼王之副船长
    重生海贼王邪之副船长
    “赏金之最高,护短最利害的传说副船长” 见雷利只是看着自己,并没有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林天松了一口气。要是雷利突然对自己出手,恐怕自己连反击之力都没有吧,这可是传说中的海贼,凭自己现在的实力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但林天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到达他这种高度,甚至超过他。“没想到,我只是到这个酒吧吃个饭,居然碰到传说中的海贼冥王雷利”,林…
  • 火影之修罗降世
    火影之修罗降世无弹窗
    “血月当空,只为了修罗现象,一怒屠国的忍者传说”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