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是否聽聞阿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甜宠,军婚】小说书单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重生,军娱文,反套路。进度飞快”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分手在哪章
    “红衣妖娆,风华绝代_贝微微”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小说《天选神妃》TXT下载
    “三个名场面至今难忘 1,女主在战场上炸“死” 2,夫妇再次相遇 3,穿囍服回现代”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
    “帝盟不老,我们不散_博九”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6349
    “养妻文节奏慢热 一千章女主还没18岁”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王者时光微微甜
    时光微微甜 王者荣耀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 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