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洛暖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正在追的连载文,不走寻常路的女主,没有套路的剧情】小说书单
  • 我家娘子猛于虎
    我家娘子猛于虎txt
    “看书名就知道了,女主非小白花,吵架打架都不怕,有一点特意功能,看到200多章了,感觉还不错,是个可爱的故事” 要问娘子哪家强,青溪巷东萧小娘!谢显用整个身体在拒绝:娘子请自重,本官并非心悦于你。萧宝信却分明听到风在吼马在啸,他的心里在咆哮: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这是一个盛世美颜,能听到别人心声的凶娘子和口嫌体直,欲拒还迎的病娇相公你退我进,你追我赶的故事!~~~每日保底双更,打赏10000点币…
  • 将门凤华
    将门凤华下载txt
    “重生以来,惟秀只想过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的生活,看你不顺眼,哪有这么多阴谋诡计,直接上手,打遍天下无敌手,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看起来傻乎乎,实际心思细腻,聪明善良的男主,带着一个看起来傻乎乎,实际也傻乎乎,天生神力的女主,一起见鬼破案打怪的故事,一个让人感觉温暖的故事” 作为第一奸臣的女儿,闵惟秀一辈子都在劝自己的父亲做一个好人,结局好不凄惨。重生一世,她只想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小王爷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人都说他未婚妻乃是开封府第一细腰,病娇美人走一步喘三喘,可这位女壮士,你怎么在倒拔垂杨柳?!【已经有三本完结古言,请放心入坑。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莞尔全文下载
    “内容如书名,前方一直高能,环环紧扣,你永远想不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看这本书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作者的脑子是怎么长的,怎么能写出来这么精彩的章节,看了绝对不会后悔的”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喜上眉头
    喜上眉头书包网下载
    “重来一次,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人,过一次自己想要的生活。暴躁老太后重生成可爱小时候,挚友,家人都还在,真好” 史称唯一一对实行了一夫一妻制”的帝后,孝宗皇帝祝又樘和张皇后齐齐重生了。前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最后还好死不死地英年早逝了的劳碌皇帝这一世决心要抛弃良知,立誓做一位轻松自在的昏君。至于前世陪他演了一辈子恩爱戏的皇后么她似乎总在忙着摆脱一顶接着一顶被强行加冕”在头上的绿帽,身兼行走的人间锦鲤少…
  • 软玉生香
    软玉生香
    “女主是一个特别容易让人喜欢的角色,聪明,果断,哪怕是上一世,也不是一个笨蛋,吵架小能手,惹我你怕了吗,哈哈哈哈”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齐欢
    齐欢小说txt下载
    “冲着作者来的呀,从覆手繁华入的坑,到嫁冠天下,到现在的新书,嗯,每本书的女主都不是小白花,都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过说实话,个人感觉,这本书前几张有点难啃,后面渐入佳境,教主出品,值得一看” 重生的徐清欢,实实在在做了个麻烦精,走到哪里,哪里就有冤案发生。正当她将案子查出些眉目时,前世夫君的对头找上了门。徐清欢:奸臣宋成暄:忘恩负义小人一年后徐清欢:宋大人英明神武宋成暄:我与你有婚约徐清欢:等等我查查再说。粉丝值2000+,或者全订教主任何一本书即可申请入v群,群号:5428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