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山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都有,都超级喜欢的!!!】小说书单
  • 嫡女重生:皇后很嚣张
    嫡女重生皇后很嚣张云拂晓
    “是后宫专宠文中比较金典了的,女主上一世因为男主被人害死,这一世不愿再重蹈覆辙,可没想到最后还是丢了心……❤,男主专宠女主,无虐” 阿媛面如死灰没有一点血色,目光黯淡无神,整个人的生机在南宫擎的话飘落的一霎那被抽空。有了南宫擎这句话,京城里的官宦之家谁还会娶她?就算娶她,她也当不了当家主母,掌管不了中馈。一个永远不能出现在皇上面前的人,也就是永远没有进宫的机会,当了当家之母之后,如果需要进宫的时候怎么办?尤其三品以上他…
  •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
    废土重启之人生赢家小说
    “这个就是一个非常纯粹的爽文,女主和她的小伙伴都是很强大的,女主是一个病娇小萝莉吧,这是个无男主文”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怪兽,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废土荒境中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像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的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重生之养娃日常
    重生娱乐圈养娃日常
    “穿成了一个极品,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压力山大,带着空间慢慢来” “那是,也不看是谁媳妇儿!”宋远洹闻言,得意的勾唇承认,那表情可一点都没有他往日里的谦虚模样,不过,他心里也是真的有些得意。其实在他原先的想法里,许秀秀来部队探亲只要不给他丢人,不给他添麻烦,他就已经心满意足了,但是许秀秀却出乎他的预料,她性子温柔却很有主见,恬静的外表却不失大方,他自问在…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还国民男神
    “看的第一本男扮女装文,文笔细腻,引人入胜,陛下超级霸气”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